蜜月的地點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很慎重選擇

因為一生只有一次

在血汗醫院當小護士的 更要慎選

因為難得名正言順可以放這麼長的假

長官又一定要同意...

所以當然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啦!

地點:首選...歐洲

旅行社:避免踩到地雷...選我姊蜜月去完大力推薦的"長安旅行社"

可是有這麼多團…遇到我這猶豫不決的人真是頭痛@@!!

choose    

為了這麼多的選擇?_?

從台中上去台北聽了長安北法的說明,每個小鎮都有吸引人的特色,還有好吃的可麗餅,美麗的象鼻海岸與亞森羅平小說的神秘...

去圖書館借書,蹲在書局翻閱法國、德國、瑞士的旅遊書,看哪些照片會比較有感覺...

最後北法勝出,因為"北法"可愛的小鎮!!

但是

人算不如天算 @@ 前兩個星期接到電話,那團有人無法去,什麼!!我們都請好假了...

cry  

最後只好參加唯一符合我的需求的就是"普羅旺斯醉人誘惑南法十天"

就這樣...我們要去南法了 !! Bonjour我來了...

 

行前插曲...

我媽為了怕這脾氣不好的女兒在蜜月時吵架

還特別錄製了沈春華的蜜月特別節目

看完才能去…避免照回來的照片都是生氣的臉…遺憾終生

3     

ps.真的滿值得要去的新婚夫妻看得^^ 因為難免會吵架...先打個預防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