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參加的是5/25-6/3 "普羅旺斯醉人誘惑南法十天",因為是乘坐法航早去晚回,所以是整整八天八夜的行程,一大早天還黑黑的,我們就拖著行李帶著雀躍的心,飛去桃園中正機場,開始展開漫長的16小時飛行旅程。

5/25(台北 / 香港 / 巴黎

本來很擔心轉機會很無聊,沒想到一下飛機到香港,馬上就又有坐上法航飛往巴黎了,不過才坐上法航,耳邊就想起了一句歌詞台灣好~~”,因為法航的位子比較硬,影片又大部分是法文,嗚我要繁體中文,開始懷念華航的好。

巴黎時刻 17:10 抵達,趕快站起來舒展筋骨,映入眼簾的歡迎海報展示了巴黎的新氣象

4    

跟著導遊坐上遊覽車,一路上所有課本上的古蹟凱旋門、方尖碑等都在眼前出現,大家瘋狂的拍照,不過別急這些之後都會有機會去參觀的

5  

還有  馬卡龍專賣店  (話說我是隻井底之蛙  因為所有女生看到這家店都尖叫我居然有眼不是泰山  不知他是賣什麼)

6  

第一天的晚餐  中式料理

7  

在飛機上吃了好多餐,一下飛機又吃一餐,好像養豬計畫,不過擔心歐洲食物不習慣還是多吃一點。


吃飽要出發去旅館休息,導遊說現在正是下班時間,巴黎也很容易塞車,但大家很有秩序不會亂按喇叭。

8  

終於到了溫暖的旅館(CROWNE PLAZA PARIS REPUBLIQUE)

9  

看到窗外的陽光嗎?別以為這是下午五點喔,在法國可要習慣晚上八九點還是充滿陽光,不過這種錯亂會讓我們多玩一點,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