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得水道古橋

古羅馬建築,拱廊式水道橋,建於二千多年前,198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.水道橋共分三層,最上層才是真正的引水道,原本全長50公里,目前本段保留最完整,長約275公尺,高約49公尺,橋道建材是以重達六公噸的石頭搭建而成。

81  

法國人還為了這個古橋,特地引進了古梧桐樹來搭配它,聽說一棵都身價非凡。

82  

 

這是從上往下看嘉得水道古橋,最佳景點之一,不得不佩服當時施工的人,在沒有大型的機械下幫忙也,也可以建造完成。

83

接下來我們就要驅車至蒙佩利爺

到了旅館放下行李,馬上就至餐廳用餐,這家吃起來也很棒,好吃,發現帶的泡麵都無用武之地,它們到第四天還是躺在行李箱裡。

84  

出門在外出去玩,記得除了早起以外,記得一定要跟著導遊到處跑,這樣才會有意外的私房景點收穫喔!以下就是意外的收穫!

85  

 

86

蒙佩利爺的夜景真是漂亮,如果早點回飯店休息就無法享受到。

今晚住在(CROWNE PLAZA MONTPELLIER CORUM)旅館,這家每一層的風格都不同,很棒喔!!非常有色彩感,心情跟著亮起來。

215  


在這裡導遊也讓我們體會電車,總共有三種電車:燕子號,小花花號和蛇皮號。

87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還捕捉到一種電車,導遊都說他沒看過,感覺像燕子號要蛻變成小花花號,但只進行到一半。

8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導遊就帶領我們來好好參觀蒙佩利爺。

這是他們的大學,走在裡面也可以享受當這古城學生的氣氛。

89

另一個凱旋門。

90       

接下來的這兩張有沒有很熟悉呢?

92  

91  

 

~~就是昨天的夜景,早上也很美,但真的是搭配燈光,越夜越美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