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我們要從蒙佩利爺前往卡卡頌城堡,卡卡頌城堡是雙重城牆環繞的中世紀古城,這座城堡是有一個故事,相傳這座城被敵方包圍,敵方想說我打不進去,那就包圍你們,這城裡的糧食總有一天會被吃完吧!當大家都一籌莫展,看著糧食漸漸減少時,卡卡頌夫人想到一個方法,她把全城剩下來的糧食收集起來,拿去餵一隻小豬,把小豬養的白白胖胖的,這時把它放出城外,敵方看到這隻小豬,非常驚訝,我們圍城圍了這麼久,你們居然還有這麼多糧食,連一隻小豬都吃得這麼胖,最後敵方決定撤退。

93  

雙重城牆城堡及從城堡射出的射箭孔,讓敵方難以攻入。

96  

 

卡卡頌夫人的餐廳,上面的標誌就是卡卡頌夫人抱著小豬。

95

今天的中餐就在此體驗他們特殊的當地料理,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所以有團員覺得還不錯,有的覺得感覺很奇怪,那鍋煮餐裡有豆子、香腸和鴨腿,我覺得豆子吃起來軟軟的入口即化,燉得很爛還不錯吃。

97    

卡卡頌城堡的教堂,漂亮的玻璃彩繪窗。

99  

卡卡頌城堡裡的街景及可愛的小房子。

100  

卡卡頌的一角。

98  

 

接著我們就至土魯斯,先到下榻的飯店(PULLMAN TOULOUSE CENTRE),這家還不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

101

今晚要穿上美美的衣服去好好享受米其林餐廳的晚餐。

102  

 


用杯子當天花板的裝飾。

103    

這是我們專屬的菜單。

104  

這是前菜和湯,那個像試管的東西,我吸一口就沒有,喝完導遊說那是湯,我真不敢相信。

105  

餐前的甜點,不錯吃,不過都看不出來它是用什麼作的。

106  

 

少不了的法國麵包,麵包可以無限量吃到飽。

107   

餐前的餐點,不知是什麼,不過加上湯不錯吃。

108  

魚和燉飯。

109  

主餐要上場了,可是我不吃牛,本來服務人員推薦我吃鴿子,可是我想到法國街上到處都是肥肥的鴿子,要把它吃下肚子有點困難,還是吃魚。

鴿子主餐。

110  

小牛主餐。

111  

魚主餐,我吃不出來跟前一道的魚有什麼不同。

112  

 

餐後甜點,是冰淇淋好吃。

113

糖都擺得很特別。

114    

畫下完美句點的一餐。

115  

米其林餐廳果然很米其林,什麼都很精緻,不過還是吃得很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