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長途飛機,最怕就是睡不著、上廁所...

所以沒坐到走道、沒有看得懂的影片打發時間,真是一大痛苦

法航的位子是     3個-走道-4個-走道-3個


偏偏我都坐到3個,聽說想要選位子要加70歐元,算了還是咬牙忍過吧!!

從香港轉機飛去巴黎時.............

213  

 

 我遇見了香港的"抖腳哥",天啊~這種震動等級....嗚~我睡不著.......(本來很有自信做護士的我應該沒時差問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巴黎飛回香港

這次運氣應該會好一點了吧,而且是晚上飛回去睡意較濃......

214  

飛機飛了一會,我老公跑去上廁所,心想一起去好了。

結果我一靠近他,他非常的驚恐臉上寫著"Don't touch me" 他站起來讓我過

後來看他不吃豬肉,才知道他是回教徒

13個小時就不敢喝水,好不容易快下飛機憋不住,再出去一次,他就@#$%@#$....

哈~反正我也聽不懂你罵什麼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