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途中導遊講了一個故事給我們聽

大家出來玩難免有比較的心態...

他說以前來法國這個地區之前不是住這家旅館

到這裡會住離市中心比較遠的莊園

但是莊園的房間難免會有些落差

221 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3    

222   

 

現在經由調整現在都找旅館房間相同大小的...哈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在參加長安旅遊金筆獎活動,各位客倌記得去下面這個網址幫我按個"讚"吧!

http://www.hi-lite.com.tw/vote_list.php?ksn=17&page=2

"誤打誤撞去南法"框框右下角有個"讚"  在這按才有用喔^^ 感激!!

2012-8-26 下午 07-14-0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