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中餐時間,今天是第一餐西餐,是去圓頂餐廳

24  

導遊說這就是他們有名的圓頂,注意喔這也是靠明亮陰影製造的效果,不是雕刻。

28  

 

這餐主餐是鴨肉,不過我覺得旁邊的配角馬鈴薯球更好吃,甜點上面一排水果有點甜,當然還有紅酒當飲料。

 

接著我們要去機場,飛去南法的尼斯

在等待飛機的時刻,導遊給我們時間閒逛

 

什麼這麼多人排隊,原來又是馬卡龍,不過一個馬卡龍居然等於一個便當的價錢。

29

所以我買了其他牌子的馬卡龍嘗鮮 

30

經過一個小時的飛行很快就到了南法尼斯,陽光、大海,我來了!!

31

去的時候剛好遇到F1賽車,導遊說我們要稍微挪動一下行程,先去一個小國摩納哥,不過也因為賽車導致封街遊覽車無法直接開進去,所以我們的資深導遊說要創新,就帶著我們一行人,坐火車進去探險。

32

左邊黃色那個是他們火車票的打卡機,他們收票都採用自由心正,沒人看管,只有偶而有查票員。

坐火車很快就到了,導遊說居然比坐遊覽車還快,真是幸運!!

33

摩納哥的火車站,很漂亮吧,感覺好像是哈利波特裡的火車站場景。

34

看我們居然還可以走在賽車道上,欣賞路邊的名車,真是高興到轉圈圈。

35

摩納哥是世界上第二小的國家,僅次於梵蒂岡,面積僅1.95公里,由於阿爾卑斯山,阻擋了冬天惡劣的氣候,使這裡每到冬天就成為避寒天堂,加上人民不必納稅和舉世聞名賭場,是令人神往的國度。(資料來源:普羅旺斯=Provence/李芸玫)

晚餐當然是在這美麗的城市享用(地中海風味精緻西餐),美酒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,右下方的pizza是因為我們導遊吃素,廚師特製的。

36

酒足飯飽後發現越夜越美麗,摩納哥的夜景。

37  

但是為了趕搭最後一班火車,大家只好加快腳步前進。

以下所發生的事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,所以改以漫畫呈現….

(ps.拿著黃色的傘是我們導遊的標誌)          

38

39

40

原來一群外國遊客都跟著我們導遊一起跑,我們則是跟著人群一起跑,最後也沒人找到這幽靈公車,還好我們有王牌,導遊召喚我們的巴士來接我們,晚上12點多終於回到飯店,大家也在車上睡翻了,根據有帶計步器的團員指出,我們那天走了快2萬步….真是個印象深刻的旅遊回憶,以下有圖有真相(感謝綠豆提供照片)

41     

就這樣我的馬卡龍也安靜的躺在旅館的桌上...Day 2  結束了 zzzZZZZ....

42  

今晚住(HOTEL AMBASSADEUR)旅館,一定會有好夢....

2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