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的行程是要去逛尼斯的市集

中途經過馬賽那廣場,可以看出今天天氣真的超好

還有法國的電車,導遊說因為在這廣場如果上面有很多電線,會破壞場景,所以他們會把上面充電的架子收起來,等到其他街道,可以充電時會再伸出來,真是佩服他們連這個小細節都有想到。

44

接下來就跟著我們去逛,五彩繽紛的可愛小市集吧!

很多蔬菜都跟我們的長得不太一樣,像番茄不是橢圓的,胡蘿蔔也比較細長,導遊說法國的水果沒有灑農藥,可以直接吃不用洗喔!

45  

還有賣許多香料、肥皂等雜貨,如果想買給親朋好友禮物可以在這買,會比一般商店便宜。

46  

 

也有許多賣花的攤販,爭奇奪艷。

47

市集附近的街道,也是很整潔,還有旋轉木馬,不知道為什麼法國人喜歡選轉木馬,很多地方都有。

49

這張是他們的的市政府,有沒有看到居然是個比讚的大拇指,看到這裡各位看官,記得幫我多按幾個  ”!!

48     

市集就逛到這裡,接著我們要前往艾茲鷲巢村

這張是中途導遊讓我們由上往下照的,據說是個不錯的拍照景點。

50  

遊覽車開到目的地時,噹噹噹~又到中午放飯時刻!!

今天中午是吃山城烤雞餐

43  

 

那盤蝸牛是應我們團員要求,導遊請我們吃的,蝸牛~聽起來就很噁心,在地上爬的,但是既然來到法國還是偷嘗一個試試看,吃起來只覺得是一個很有彈性的東西。

吃到一半還有一個插花者---驢子,主人還很大方邀我們騎上去,原來他還有一個家在來的路上。

52

艾茲鷲巢村

位於南法的蔚藍海岸中,是沿著地中海的城鎮,當時也是為了抵禦外敵,所以將城牆建築成鷲巢村,增加防禦能力。  

51  

村裡面都是蜿蜒小徑,像迷宮一樣,有人說像台灣的九份,但我感覺不太像,許多都是石頭搭建的小房子。

53  

54  

還有許多很可愛的小店,那裡的店家大部分都是賣自己自製的東西。

看看這兩隻在店門口慵懶的小豬,一群雞鴨都在上面偷笑。

55  

 

這是在艾茲鷲巢村前販賣的古早糖果,看起來真回味,還有酒瓶糖,跟台灣的好像,可是據我們團員所說,那個黑黑的很像蚊香一圈圈的超難吃,味道好古怪。

56   

逛完艾茲鷲巢村我們就要出發到我們晚上居住的普羅旺斯。

今晚住的旅館很棒喔!GRAND HOTEL MERCURE ROI RENE 國王飯店。

62  

當天的晚餐就直接在飯店輕輕鬆鬆的享用。

第三天已經開始習慣吃飯錢都要選擇紅酒、白酒、玫瑰酒,還是果汁

吃完飯後就要選擇紅茶、綠茶….呵呵,真是貴婦等級享受。

 

開始介紹今天晚餐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國麵包。

57  

 前菜是海鮮干貝,看起來很像漢堡的外層,可是搭配起來超好吃。

58  

主餐是豬肉配麵條,很清淡。 

59  

甜點是冰淇淋,很扎實,今天真是滿足味蕾的一餐。(ps.吃完這餐,再回台灣吃西餐時就突然很懷念這一餐)

60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